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粤电力A拟继续推进资产重组 6日起停牌逾一月

日期:2011-09-06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电力网

2011
09/06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电力A 资产重组

    不久前重组方案遭否决的 粤电力A (000539:0,0,↓0)拟继续推进该计划,公司股票将于9月6日起停牌,预计10月10日复牌。

    公司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若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证券将于10月10日恢复交易,并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粤电力A原计划向控股股东粤电集团发行9.88亿股股份购买其持有的7家电力公司股份,交易估值达到60.39亿元。但公司7月5日公告,上述重组预案遭证监会否决。

    虽然方案未获通过,但粤电力A当时表示,仍将继续推进该工作,并根据证监会有关意见进行调整、修改及完善,尽快重新提交审核。

    粤电集团此前并承诺将粤电力作为集团旗下电力资产的整合平台,同时将在电源项目开发、资产并购等方面支持公司的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