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远东荣列中国电缆行业榜首

日期:2011-07-04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钱艺鹏

国际电力网

2011
07/04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 电缆

  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 nd Lab)在北京发布了2011(第八届)《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远东”品牌以98.6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排行榜第109位,荣列中国电缆行业榜首。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 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也是一家奉行“独立公正”原则的权威品牌评审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icx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它独创了国际领先的“品牌附加值工具箱”(BVA Tools)和“信任度睛雨表”(Trust Barometer),其评估方法BVA(Bra nd value Added)与目前通行的“经济适用法”(Economic Use Method)相吻合,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2011年品牌价值猛增42.85亿

  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历年发布的榜单数据,远东控股集团自2009年以来,便连续三年荣登电缆行业榜首。今年“远东”的品牌价值为98.62亿元,大幅增加18.61亿元,环比增幅达到23.2%。

  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远东”品牌价值为55.77亿元,位居排行榜第147位;2010年,“远东”品牌价值跃升为80.01亿元,涨幅43.4%,位居排行榜第112位;今年,“远东”品牌价值同比去年增加18.61亿元。在三年时间,远东品牌猛增42.85亿元,充分显示了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高速发展态势,也表明了远东在企业软实力建设上的正确战略部署。

  亮点变焦点 提升品牌价值

  要塑造一个强势的品牌,就必须创造广泛的知名度,提升企业的美誉度,这就需要借助媒体和各种营销手段,将品牌推向客户和公众。

  远东控股集团在品牌创建过程中,善于把握媒体的需求,创造了众多吸引媒体眼球的亮点和新闻点,比如上了MBA教材的四次改制,公司掌门人蒋锡培中国第一个以民营企业家的身份当选中共十六大代表,“江苏投资联盟”的成立,“主业+基金”的战略模式成为中国企业发展的范本等等,这些新闻亮点使远东一次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效地吸引了媒体的眼球,相关的宣传报道将远东推到公众的面前,对提升远东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远东还结合户外广告、网络广告、平面广告、冠名赞助等常规营销手段,有效地实现品牌的传播与推广,不断提升品牌的价值,造就了一个广受市场认同的响亮品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