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日本东京电力设网页直播福岛第一核电站实况

日期:2011-06-03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润泽 编译

国际电力网

2011
06/03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京电力 福岛 核电站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5月31日在其网站内开设了专门网页转播福岛第一核电站站内实况。该网页名为“FUKUSHIMA摄像机”,通过架设在第一核电站事务所主楼与1号机之间的摄像机,24小时不间断地将站内实况通过网络向外界直播,网址为(http://www.tepco.co.jp/nu/f1-np/camera/index-j.html)。

  其中,直播画面的左侧为3月12日因氢气爆炸导致外墙严重受损的1号机组,位于画面中央的是3号机组。通过该网页世界各国的人们都可以全天24小时随时确认福岛核电站内的现场情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