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电 » 正文

中能惠天高压节电前景广阔

日期:2007-06-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淼

国际电力网

2007
06/11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能惠天 节电

      在近日开幕的2007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节能产品博览会上,中能惠天节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展出的节能系列产品颇为抢眼,引起很多参观者和同行的兴趣,也受到业界人士的好评。

  节能降耗已经成为关系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课题,越来越受到政府各部门和各行业的重视
。“节能”也不再仅仅停留在人们的观念意识中,而形成了一个逐渐成熟的市场,最大电力消费的高压设备节能更是前景广阔。

  作为节电行业颇具技术实力的专业性能源科技公司,中能惠天节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此次展览会上针对电力消费大的高压设备及时推出了高压节电新产品,并召开了“高压节能设备新品发布会”。该公司根据中小型城市市政投入不足的实际,推出城市路灯节能项目,并承诺先安装节能器,然后分期从节约的电费中收回投资。这些措施一方面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一方面有利于最大限度地建设节约型社会。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