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丨中电建华中院中标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规划

日期:2020-03-27    来源:华中院  作者:王峰 梁建宾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7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中电建华中院 增量配电业务

日前,经过公示,华中院成功中标河南省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规划,疫情期间,该院停工不停活,高质量的完成了此次投标工作。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产业集聚区,计划总投资2.765亿元,新建110千伏变电站3座,110千伏线路40千米;10千伏开闭所25座,10千伏箱变40座,10千伏架空线路150千米,配网自动化2套和运维设施1套,电压等级为110千伏及以下等级配电网。项目建成后供电面积为22.22平方公里,预计2021年供电量为6亿千瓦时。

该项目是河南省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规划试点之一,为了做好该项目的投标工作,华中院项目人员通过远程办公、大数据支持和云平台等方式认真做好项目的收资和投标设计,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目前,该院已经组建了工程项目组,配置了专业齐全、经验丰富、执业资格完备的技术人员组成项目团队,为该项目组织管理、技术把关、进度控制、投资控制、质量监督等提供强有力支撑,推动该项目如期快速向前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