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吉林电力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安全周”活动

日期:2006-07-12    来源:吉林省电力公司  作者:吉林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7/12
2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 电力 公司

    为充分发挥公司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在安全生产中的生力军作用,营造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安全周”活动增光添彩,日前,吉林电力公司所属8个供电公司团委向公司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倡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增强安全意识,勇挑重担,做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的坚决执行者,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旺盛的活力。要明确责任,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安全周”活动,在“三查六要”中查摆问题、堵塞漏洞。要立足本职岗位,奋勇拼搏,恪尽职守,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争当青年岗位能手,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企业安全生产各项目标的实现贡献青春和力量。要甘于奉献,勇攀高峰,以企业发展为己任,大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促进吉林省电力公司安全、稳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