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郑万高铁河南段:首条10kV外电源线路送电成功

日期:2019-04-17    来源: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作者:马思萌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7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万高铁河南段电力 10kV外电源 电力配送

  4月9日,在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承建的郑万铁路河南段内,郏县配电所10kV外电源线路一次送电成功。
 
  10kV外电源主要为通信、信号、客服系统等重要行车设备供电,是项目重点控制工程之一。为尽快达到送电条件,电力变电分部周密部署,多次开会研究方案,负责线路施工的郑万铁路项目部电力变电工区积极协调地方规划局,克服供电难题,保证了此次送电顺利实施。
 
  郏县配电所外电源的送电成功,为下步郏县10kV配电所启用提供了电源,也为区间通信、信号专业设备调试提供了保障。这也意味着电力变电专业又一次取得了突破性胜利,体现了电气化人“中原铁军”精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