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发改委约谈金华湖州两市增量配电网业务试点推进工作

日期:2019-04-11    来源:省能源局电力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1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增量配电网 增量配电改革试点 增量配电改革

  鉴于金华东阳市、湖州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增量业务试点项目推进严重滞缓,根据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省能源局于4月4日组织对上述两个试点项目相关各方进行了约谈。湖州市、金华市、长兴县、东阳市发展改革委(局)和省电力公司、横店集团,以及湖州、金华、长兴、东阳供电公司接受了约谈。
 
  约谈中,省能源局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进展情况通报(第二期)》有关精神,对两项目进度滞缓问题进行了严肃批评,并对两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协调,明确定后续推进路径和方案。各市、县(市)发展改革部门均表示将全力推进试点项目实施,电网企业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改革试点工作。约谈明确两项目应力争本月底前完成业主确定工作,3个月内完成规划编制和评审印发,尽快组织开工建设。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跟踪和督促协调各批试点项目业主招标、规划编制等组织实施工作,确保我省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按国家要求有序推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