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青海电力全力做好春检保供电工作

日期:2019-04-11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马金萍 余丽丽 马清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1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电力 电力春检 电网安全

  “今天,我们的任务是330千伏李宁Ⅰ线电压互感器和避雷器的例行试验,现在我把分工再明确一下。”近日,在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西宁750千伏变电站内,国网青海电力检修公司变电检修中心电气试验一班技术员袁野正在布置当天的春检任务。“我们一定要严格执行现场安全监督制度,切实做到设备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高标准完成检修任务”。袁野语气坚定地说。
 
  自入春以来,国网青海电力春检春试工作已在全省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春检春试期间,国网青海电力共安排110千伏及以上项目319个,涉及基建配合53个、线路迁改6个、大修技改96个、设备消缺25个,计划检修139项,共计435个作业现场。
 
  春检作业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多变,现场工作点多面广、风险管控难度增大,为切实做好春检春试工作,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和电网运行可靠性,国网青海电力高度重视,做到早谋划、早动手、早安排、早落实,从动员部署、安全培训、计划组织、技术准备、机具维护、物料保障和外协队伍遴选等7个方面作了详细安排。同时,国网青海电力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全面梳理本单位春检春试作业计划,制定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管控措施,从缺陷排查、设备特巡、预案编制、事故演练、应急保电、客户告知等方面全方位管控,有效规避电网运行风险,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