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郑州豫能热电1#机组及附属设施正式投运

日期:2019-02-19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9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机组 燃煤供热机组 变电站

1月31日,郑州豫能热电1#机组及附属设施投运仪式在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顺利举行,王新伟市长、史占勇副市长参加了投运仪式。

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万千瓦燃煤供热机组项目总投资66亿元,2016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经过25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1#机组具备了供电能力。

配套建设的电缆输电隧道全长14.06千米,内径3.5米,设置施工井共62座,投资约11.76亿元。截至目前,隧道已完成13.48千米,已具备向瀚海变电站供电条件。

配套建设的220千伏瀚海变电站及输电线路总投资16.79亿元,已全部完工。瀚海变电站的建成投产,进一步优化了郑州市区西部电网的骨干网架结构,为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四大中心”主会场提供可靠供电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薛永卿、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军和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城管局及国网郑州市供电公司、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能控股有限公司、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郑州市热力总公司、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点火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