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天津物资公司:多措并举助力煤改电工程物资供应

日期:2018-11-01    来源:国网天津物资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11/01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电 煤改电物资供应 电力物资

  10月31日,为高质量完成“煤改电”工程物资供应,国网天津物资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全体干部员工“舍小家、为大家”,以物资供应保障为主线,多措并举、协同高效推进“煤改电”工程物资供应工作。
 
  煤改电工程是大气污染治理的重要举措,也是事关居民度冬供暖的民心工程。今年天津公司“煤改电”工程量大、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物资公司高度重视煤改电工程的物资供应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物资保障工作小组,全力以赴加快物资供应。由于财务预算下达迟、项目前期立项晚等问题,物资需求提报时间临近物资需求时间,供需矛盾大。为了解决此难题,物资公司创新应用“超前介入、主动服务”的物资供应模式,将协议库存释放、合同签订及物资供应的工作模式由串行改并行,缩短前端时间,为物资生产、运输争取宝贵时间。物资公司严格管控确保供应计划刚性执行,采取责任到人、统筹协调的方式,将此次煤改电的滨海、城南、城东等7家单位分配至每一位专责,从供应商的生产进度到物流配送进度全程跟踪管控,保障物资精准有序供应。
 
  下一步,物资公司将持续优化物资供应模式,密切联系厂家,加强沟通和跟踪,及时发现物资供应问题;并筛选出重点物资赴厂催交,全力以赴做好“煤改电”重点项目的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为清洁能源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