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核浦原副总经理调整

日期:2024-03-14    来源:中核浦原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4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浦原 中核集团 核电企业

3月8日,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公司党组对中核浦原干部调整决定:推荐孙治国为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核浦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治国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孙云根对孙治国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此次调整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中核浦原领导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决定。

孙云根在会上强调,一是始终保持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化责任担当,勇挑改革重担。二是始终保持奋斗之心,“整体·协同”谋发展。要牢固树立“协同增强整体功能”的基本理念,用高水平协同来破解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始终保持敬畏之心,防微杜渐筑防线。要牢牢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主动权,夯实各领域的“安全”管理责任,树牢“大安全”理念。四是始终保持律己之心,清正廉洁守底线。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中核浦原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