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际金融公司将助阿富汗建设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18-09-2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5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金融公司 阿富汗 太阳能发电厂

  据报道,作为世界银行集团的成员,国际金融公司已与阿富汗政府签署协议,设计一座4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该发电厂将使该国目前的太阳能发电量增加一倍以上。
 
  阿富汗政府将与国际金融公司合作开发一座4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该太阳能发电厂将为后续太阳能项目开发新模型,帮助该国达到2000兆瓦的目标。阿富汗财政部长表示,“这种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帮助提供更可靠和可预测的电力服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这将对阿富汗的企业和家庭产生积极影响。”
 
  该协议将使国际金融公司的PPP咨询专家支持政府设计并竞标该项目,帮助吸引太阳能公司开发太阳能光伏电站。国际金融公司与政府的合作将由英国国际发展部通过DevCo(一家隶属于私人基础设施发展集团的多捐助机构)和全球基础设施机构提供资金。
 
  国际金融公司中东和北非地区主管表示,“鉴于阿富汗的需求规模,私营部门有可能在支持该国的基础设施发展方面发生变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