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通辽发电总厂党员突击队积极行动助力文明生产治理

日期:2018-07-11    来源:内蒙古公司  作者:张颖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1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 电力 通辽发电总厂

    7月9日,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在通辽发电总厂有限责任公司冷却塔前,七十余名共产党员在现场为文明生产治理工作加油助力,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员名片,切实发挥党员价值创造和先锋模范作用。

    来自各部门、各单位的党员们,或手拿铁锹,或手戴线手套,对水塔前的杂草进行彻底清理。盛夏的闷热天气丝毫没减少突击队党员们的工作热情,他们主动作为,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毫无怨言,展现了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经过一下午的治理,成效显著,既助力了安全生产,又亮化了环境,为公司的文明生产治理工作添砖加瓦。
 
    在红色七月,党97岁华诞之际,该公司通过组织党员突击队助力一线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急难险重任务中去,切实发挥"党员突击队"的良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员工攻坚克难,为企业的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再立新功,多作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