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泰能源:不断完善公司电力产业链,提升公司在电力行业的竞争力

日期:2018-06-12    来源:洞察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6/12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泰能源 电力产业链 电力行业

  公司将以电力为中心,加快电力和油气产业发展,稳定煤炭生产运营,稳妥推进页岩气资源勘探。同时,公司将紧跟电力体制改革和国企改革步伐,力争在新能源领域、清洁能源领域、售配电领域和混合所有制方面取得突破。
 
  电力业务。公司电力业务主要分布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徐州市沛县和河南省新密市、周口市境内,电力总装机容量1,094万千瓦,正在运营的电力装机容量496万千瓦,正在建设和进行前期工作的电力装机容量598万千瓦。2017年4台装机总容量332万千瓦的发电机组将全部投产运行,2018年2台装机总容量132万千瓦的发电机组将全部投产运行。届时公司电力产业将跨入1,000万千瓦以上规模的大型发电企业行列。
 
  同时,公司紧跟电力体制改革步伐,积极布局售配电领域。目前公司已在北京、江苏、河南等地成立了售电公司,并将依托政策支持和区域优势,快速拓展在电力销售市场的相关业务,不断完善公司电力产业链,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在电力行业的竞争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