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朔黄铁路公司山西段用电正式参加山西省电力市场直接交易

日期:2018-05-17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国际电力网

2018
05/17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电力市场 电力交易 朔黄铁路公司

   近日,朔黄铁路公司山西段用电正式参加山西省电力市场直接交易。
 
  电力直接交易是国家电力改革的一项政策,参与电力交易的市场主体包括电网企业、发电企业、售电公司、用电企业,通过电力直接交易,可以降低电力用户的电价。该公司已于2017年12月份办理了山西电网电力直接交易准入手续,具备参与电力市场交易资格。根据山西省电力交易中心政策,朔黄铁路山西段神池南、龙宫、原平南、东冶、滴流磴五个变电所可参加五个月的直接交易,电量约为2.75亿千瓦时,预计可节约电费214.5万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