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签订孟加拉米萨莱150MW双燃料燃油电站项目主机合同

日期:2018-03-13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林志辉

国际电力网

2018
03/13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燃油电站 电站项目 电厂

  近日,湖北工程公司成功签订孟加拉米萨莱150MW双燃料燃油电站EPC总承包项目的主机合同。
  
  自孟加拉米萨莱150MW双燃料燃油电站项目总承包合同签订以来,该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期间,对于孟加拉Mirsharai 燃油项目的主机采购工作,湖北工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建谈判小组与设备商德国MAN进行了三轮谈判,最终,谈判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于3月10日签订了该项目的主机合同,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孟加拉米萨莱项目位于吉大港北面70公里处的工业园区,这里将建成一座国家级的大型工业园,建成后的电厂将成为吉大港市、米萨莱工业区的主力发电厂,米萨莱工业园的顺利建成,将全面带动孟加拉国的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