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遵义供电局电力助推务川脱贫攻坚

日期:2017-10-23    来源:习水县人民政府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0/23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贫 电力扶贫 遵义 电力扶贫

   10月19号,遵义供电局电力助推务川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在务川县行政中心召开,遵义市供电局副局长程其麟,务川县委常委、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徐俊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务川县供电局就石朝乡电力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统筹,全力以赴抓好电力扶贫工作,为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程其麟表示,遵义市供电局将一如继往竭尽全力助推石朝脱贫攻坚。他强调,要围绕化解群众纠纷、强化监督管理等方面做好电力扶贫工作。务川县供电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县委政府的沟通,上下协同,加强思想动员,科学合理、安全有效的推进好电力施工。要高度关注和跟踪好我县铝工业园区以及移民搬迁等电力项目建设工作,为务川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徐俊峰对遵义市供电局大力支持我县脱贫攻坚表示感谢,希望遵义市供电局在氧化铝产业发展、移民搬迁、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持续关注。他要求,务川县有关部门及乡镇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积极沟通协调,抓好电网改造工作。
 
  会前,程其麟带队到石朝乡变压器新建点、京竹村联田小康电项目安装现场、石朝电力扶贫指挥部、石朝乡脱贫攻坚指挥部等地,就务川县电力扶贫项目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