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岳西关闭小水电站 两人扰乱社会秩序被依法刑拘

日期:2017-08-16    来源:安徽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8/1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岳西县 水电站 关闭退出

    今年5月,岳西县多个部门对鹞落坪、古井园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17 座水电站下达责令停产决定书(本报曾报道)。近日,记者从岳西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小水电站关闭退出工作领导小组获悉,截至8月12日,已有9家电站签订关闭退出协议。此外,在小水电站关闭退出工作期间,有两人因扰乱社会秩序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完成小水电站关闭退出工作,岳西县成立了岳西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小水电站关闭退出工作领导小组。此外,出台了相关工作方案、补助办法、职工社会保障若干问题处理方案等8个工作方案。在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截至8月12日,已有9家电站签订关闭退出协议,另有1家电站有3名股东在关闭退出协议上签字。

8月13日,岳西县公安局组织精干力量,对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岳西县天堂镇人王某国、岳西县包家乡人储某文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经查,王某国、储某文等人在岳西县委、县政府按照国家环保政策对两个自然保护区内小水电站关闭退出工作期间,参与组织、策划、安排小水电站业主和社会其他人员上访,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对此案深挖细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