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刘家峡水电5号机组完成转子回装

日期:2017-02-23    来源:中电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3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刘家峡水电 水力发电 水电站

2月16日下午14时40分,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5号机组转子回装工作正式开始。

转子回装是该厂5号机组A级检修回装阶段的关键工作,起吊前各检修单位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对1号、2号天车进行了仔细检查消缺,提前做好平衡梁挂装、天车并车、转子支墩就位及连轴螺栓分解等起吊准备工作。在起重人员的精心操作下,三起三落的起吊试验后,重达750多吨的5号机转子顺利回装成功,标志着5号机A级检修回装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