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刘家峡水电有序推进电缆桥架改造

日期:2016-12-23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23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水电站 水力发电

12月22日,记者从刘家峡水电厂了解到,该厂1号机组、中控室电缆层、地下6kV电缆层、2至3号电缆廊道电缆桥架改造正如火如荼进行。身穿有共产党员服务队字样的红马甲们,多次深入生产一线搬运废旧电缆和桥架,助力桥架改造。

此次电缆桥架改造从11月23日开始,该厂机关本部、联业公司、检修公司组织共产党员们在清理过程中相互配合,灵活运用搬、扛、抬等方式,整齐有序的将废旧桥架搬至厂房门口,放置到运输车上。该厂工会组织的电缆桥架改造劳动竞赛也随之展开。以“赛安全、赛质量、赛进度、赛效果”为宗旨的劳动竞赛点燃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为确保电缆桥架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彻底消除机组安全隐患,包括旧电缆清理及拆除,旧电缆桥架的破拆与清理,新桥架的安装及新电缆的敷设质量等均严格要求与把控,根据施工现场环境复杂、动力电缆、控制电缆缠绕混杂在一起等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通过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对施工现场安全措施严格落实。各级工作人员不怕脏累,辛勤付出,保证了后续工作安全可靠有序推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