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南网发布《南网总纲》

日期:2016-08-24    来源:南网50Hz

国际电力网

2016
08/24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十三五 南网总纲

通过系统梳理、专题研究、广泛征集广大干部员工意见,经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后,8月18日,中共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正式印发了《南网总纲》。

在南方电网公司“十三五”改革发展推进会暨2016年半年工作座谈会上,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曾指出,开展卓有成效的价值观管理,首要任务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根脉”,寻求公司和广大干部员工价值观的“最大公约数”,建立一套符合时代精神、体现企业特色、简明扼要、实用实效的价值观体系。

按照南方电网公司党组的部署,南方电网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研究小组。在编制过程中,研究小组着眼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在继承公司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注重借鉴、吸收国内外先进企业的价值观体系成果,对公司的价值观体系进行创新和发展,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

南方电网公司成立以来,在价值观管理方面进行了大量有益探索和实践,从《南网方略》到《南网文化理念》,公司的价值观管理对推动南方电网的发展壮大起到了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南网总纲》是对南方电网存在价值的诠释及实现途径的选择,是南方电网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系统性、科学性思考和判断。进一步完善了企业价值观体系,立足公司新的发展阶段面临形势的深刻变化,公司进一步明确了战略发展方向和管理创新思想,对部分内容进行修订或新增。

《南网总纲》是南方电网公司的价值观体系,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司的具体体现,是公司的文化宣言和价值观管理的行动指引。《南网总纲》包括企业宗旨、企业使命、企业理念、品牌形象、南网精神、企业愿景、战略目标,以及安全、经营、服务、法治、行为、团队等专项理念,共13个方面的内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