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陕西安康供电公司:召开“十二五”营销(农电)规划评审会

日期:2015-10-29    来源:红家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0/29
13: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安康 农电 互联网+

10月26日,陕西安康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十二五”营销(农电)规划评估报告评审会,营销部、农电管理中心分别对“十二五”营销、农电规划执行情况和“十三五”发展思路进行了专题汇报,该公司发展部、财务部、人资部、运监中心、调控中心、运检部负责人针对评估报告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指出,营销部和农电管理中心在“十二五”期间主动适应“三集五大”改革,建成高效运转的“大营销”体系,确保了农电管理机制调整的平稳过渡,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宁大鹏副总经理强调,一是评估报告要进一步围绕机制运作、项目实施、指标完成情况,多方位分层级对照原有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归纳,衡量偏差总结原因,提炼亮点展现成效;二是进一步提升营销服务理念,挖掘增量市场、增值服务和业扩报装等领域潜力,突出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以“两个替代”、“互联网+”提升用电服务质量;三是深刻领会中央9号文件和十八大五中全会的精神,用系统的方法超前对“十三五”营销(农电)工作进行谋划,适应电力市场改革和第四次工业革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