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内蒙古锦联2×600兆瓦电厂工程6号锅炉首根大板梁吊装完成

日期:2015-06-05    来源:河南一建  作者:宋书华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5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一建 超临界直流锅炉 锦联电厂

5月30日,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承建的内蒙古锦联2×600兆瓦电厂工程6号机组锅炉首根大板梁顺利吊装就位。

6号机组锅炉型号为HG-2110/25.4-HM超临界直流锅炉,大板梁位于钢结构九层之上,总共5根,分别为正反和上下叠梁,最重的上梁达到115.5吨。锅炉大板梁吊装是锅炉本体安装中质量要求精度高、吊装难度最大的环节。

下午18时16分,第一根大板梁开始起吊,此次吊装采用双机抬吊的方式进行。为确保大板梁吊装工作的顺利完成,该公司锦联项目部精心策划、周密布置,克服了当地大风、气温变化剧烈的气侯难点,在大板梁到场前就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大板梁外观尺寸、挠度、扭曲度、高强螺栓连接孔进行了仔细认真地检查。吊装前,该项目部相关工地又组织了现场交底会,对起吊的器具和起吊作业过程做了详细的说明,明确了现场指挥人员和各施工人员的职责,使整个吊装过程做到安全高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