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四川甘孜娘拥水电站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审查

日期:2007-12-28    来源:大唐集团  作者:大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07
12/28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 水电站

    12月25日,《四川省甘孜州硕曲河娘拥水电站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四川省发改委评审,标志着四川分公司在四川甘孜南部水电开发前期工作上取得实质突破。

    2007年,面对水电开发环评和移民工作难度不断加大,四川省对引水式电站没有解禁的严峻形势,四川分公司一手抓项目前期工作与政府的沟通协调,一手抓项目各专项报告的优化设计,年内已完成了硕曲河娘拥、乡城、洞松水电站和定曲河正斗、水若、松多水电站等6个项目的预可研审查。按照突出重点、力求突破、以点带面的工作原则,2007年第四季度分公司将娘拥水电站的可研审查和项目核准作为突破重点,在全体干部员工的艰苦努力下,终于在岁末完成了娘拥水电站的可研报告审查工作,为甘孜南部硕曲河、定曲河流域的全面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硕曲河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西南部,流域设计为“一库五级”,由上至下分别为古瓦、娘拥、乡城、洞松、格龙五级电站,规划总装机容量为66.1万千瓦。娘拥水电站是硕曲河水电梯级规划“一库五级”开发的第二级,规划电站总装机容量9.3万千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