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快讯]*ST 珠江、S*ST华塑、皖能电力布重大事项

日期:2007-06-04    来源:中财网  作者:中财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06/04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珠江 华塑 皖能电力

★中财网讯:(000505)*ST 珠江公布自6月6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公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自2007年6月6日起撤销对*ST 珠江股票交易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2007年6月5日停牌一天,2007年6月6日起恢复正常交易。公司证券简称由"*ST珠江"、"*ST珠江B"变更为"珠江控股"、"珠江B",证券代码仍为"000505、200505",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10%。

★中财网讯:(000505)*ST 珠江公布董事会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议案公告:*ST 珠江于2007年6月1日召开第五届第八次董事会议,通过了如下议案公布 一、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二、通过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北京市万发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其与房地产开发有关的资产的议案。 三、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万发公司和新兴公司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 四、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并购买资产相关事宜的提案。 五、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通过授权公司任一执行董事分别签署关于公司与万发公司及新兴公司《发行新股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

★中财网讯:(000509)S*ST华塑公布诉讼进展公告:关于S*ST华塑与工行成都锦江支行3700万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和与中行成都分行3200万元借款合同纠纷一案,2007年5月31日,S*ST华塑收到四川省邻水县人民法院的来函,现将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公布 四川省邻水县人民法院依法将公司位于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磨子桥)的数码同人港大楼A座、B座房地产进行了评估,由于公司口头申请自行处置还贷的请求,限公司一月内(2007年6月23日前)不得小于评估价格进行处置,同时将所处理的款项全部划入四川省邻水县人民法院帐号;逾期法院将依法进行公开拍卖。

★中财网讯:(000543)皖能电力公布选举刘亚成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公告:皖能电力职工代表大会于2007年6月1日召选举刘亚成先生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第五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