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日期:2010-11-26    来源: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范文涛 桑学勇

国际电力网

2010
11/26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农网改造

  11月24日,在黑龙江电力公司农电工作部与物资部积极配合下,随着农网35千伏及以下第4批物资招标的结束,及网省公司66-110千伏物资招标批次中招标文件的审核及通过ERP系统进行物资上报工作的完成,标志着黑龙江电力公司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四大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记者从农电工作部获悉,黑龙江电力公司全力超前做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安装、土建、监理招标的配合准备工作,并在完成工程项目的勘查设计招标的基础上,严把勘查设计关,要求各地区局与中标的勘查设计单位签定责任状,明确任务分工,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在此基础上,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采用“典型设计”的要求,配合发展策划部完成了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111个输变电项目初步设计审核工作,同步完成了2010-2015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规划编制上报工作,做好农网项目储备库建设工作。

  据悉,黑龙江电力公司已于11月初协调黑龙江省发改委于正式下达了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201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为工程的尽快实施争取了时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