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概况 » 正文

江西电网发布2010年三季度电力市场交易信息

日期:2010-10-29    来源:江西省电力公司  作者:董晓琴

国际电力网

2010
10/29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电网 电力市场交易信息

  今年以来,江西省上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加快发展坚定不移,转变发展方式坚定不移,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稳步发展。全省城乡居民消费需求不断增强,工业经济全面加速向好,固定资产投资大幅增长,电力的发展对全省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截至9月底,全省6000千瓦及以上发电装机容量达到1266.97万千瓦,同比增长8.56%。江西电力市场交易电量464.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0.01%。全网统调发电量397.2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6.41%,累计平均设备利用小时数为3152小时,同比增长65小时;节约标准煤19.42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2399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0.49万吨。

  入夏以来,受连续晴热气候影响,用电负荷大幅激增,全网统调最大用电负荷屡次刷新历史新高,两次突破1100万千瓦大关,最高达1139万千瓦,同比增长18.15%。为圆满完成省政府提出的“应对1100万负荷不拉闸限电”的迎峰度夏总目标,电网企业科学调度,发电企业积极储煤生产,厂网携手共同维持了电力供需平衡状态,保证了全省的城乡居民生活、工农业生产、重要单位和重点地区等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