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江西电网25个迎峰度夏保电工程全部投运

日期:2023-07-11    来源: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7/11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电网 变电站项目 输变电工程

7月9日,220千伏锞岭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至此,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度夏基建工程全部投运,为江西电网迎峰度夏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220千伏锞岭输变电工程是昌景黄客专配套供电工程的电源站点之一,该工程的投运,将为即将进入联调联试阶段的昌景黄客专提供电源保障,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江西电网今年共安排25个迎峰度夏保电重点项目,其中500千伏1个,220千伏7项,110千伏及以下17项,共计新增线路长度685千米,新增变电容量318万千伏安。这些工程的如期投产,进一步优化了江西主干电网结构,提高了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

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国网江西电力新年伊始便全面启动全省电网工程复工动员督导,为度夏工程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在施工过程中,国网江西电力积极推进机械化施工,按照“一基一方案”原则,逐基勘察现场、逐基细化方案,从设计源头管控、压降施工风险,提高作业效率;建设过程中,严格落实机械化施工方案,同时,加大现场安全督查、“四不两直”检查力度,充分利用安全督查中心加大安全监督力度,保障了作业安全、稳定进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