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江源区农电有限公司收缴电费进田间地头

日期:2010-10-19    来源:新浪吉林网  作者:新浪吉林网

国际电力网

2010
10/19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 电费

  现正值秋收农忙季节,白山供电公司江源区农电有限公司为了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为全区秋收生产提供便民利民服务,“靠前服务、现场收费”,既节约了农户的时间,又确保了电费的及时回收。

  农忙季节,许多农民都在田地里抢收农作物,延误了交纳电费的时间,电费回收一直困扰着供电所的营销人员。为了确保电费月月结零,该公司将优质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营销人员早出晚归,带着电费发票收取农村客户家庭电费。各供电所营销人员还针对地处偏远山区的乡镇,农田分散的实际情况,先打电话和农户联系,约好农户在家的时间,上门收取电费。此外,在做好收费工作的同时,收费人员还向农民朋友宣传安全用电、科学节约用电常识,解答农户用电难题,义务帮助农民朋友维修用电设备,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