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概况 » 正文

辽宁大连地区自动电压控制系统(AVC)覆盖44座变电站

日期:2010-09-26    来源:辽宁省电力公司  作者:隋珺 张宝义

国际电力网

2010
09/26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站 AVC系统

  今年,辽宁大连供电公司加快智能化电网建设的进程,自动电压控制系统(AVC)工程进展顺利,截至9月25日,AVC系统已覆盖44座变电站,60台变压器;50台电容器。

  据了解,AVC系统能有效降低电能损耗、减少设备动作次数,实现全网电压优化调节和无功优化控制,为降损增效提供技术支持。

  在该项目工程推进过程中,大连供电公司自动化专业多次组织技术攻关,突破技术壁垒,在AVC系统调试、功能验收和试运行过程中进行了大量的数据汇总和分析,以详实可靠的数据确保AVC系统的顺利投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