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概况 » 正文

辽宁省电力公司营口电网日供最大电力、电量创新高

日期:2010-09-03    来源:辽宁省电力公司  作者:李凯

国际电力网

2010
09/03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省电力公司 营口电网 电力 电量

  9月2日,在迎峰度夏期间,辽宁公司营口地区电力电量呈不断攀升趋势,营口电网日网供电量、最大电力创历史新高。

  8月18日,日网供电量达3782万千瓦时,突破了3776万千瓦时的历史记录,最大电力达216万千瓦。同时,营口地区8月份月全口径电量也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11亿千瓦时大关,达到11.17亿千瓦时。

  据了解,近期,辽宁省出现连续暴雨灾害天气,营口地区也分别于月8月4日、8日、19日、26日出现了四次连续强降雨。持续的强降雨给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难题。为了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营口公司各部门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挥下加强对设备、线路的巡视工作,密切监视负荷变化情况,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合理安排检修计划,最大限度释放电网用电潜能。各专业人员以时刻备战的态度,保障了用电高峰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公司最大电力、电量创历史最高纪录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