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电力公司慰问子弟兵

日期:2010-08-04    来源:陕西省电力公司  作者:庞虎

国际电力网

2010
08/04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省电力公司

  八一前夕,陕西省电力公司有关领导专程前往军民共建单位住陕西某部慰问官兵。

  从此慰问,恰逢部队在外地参加野外训练,座谈会上陕西省电力公司有关领导对广大官兵顶烈日、战酷暑,不断加强军事训练、保卫祖国国防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在多次抗震、抗洪、抢险救灾中,该队官兵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表示钦佩,并高度赞扬了他们为挽救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所做的重要贡献。同时代表公司党组对该部队官兵长期大力支持公司工作的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该部队政治部领导对陕西省电力公司远赴野训基地慰问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对电力公司多年来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在抢险救灾、恢复供电中,电力职工“讲政治、顾大局”,迅速抢修受损电力设备,积极帮助灾区恢复重建,显示了中央企业的良好形象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政治责任感。

  十几年前,陕西省电力公司与住陕西省某集团军建立军民共建关系,与部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双拥共建活动,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浓厚氛围,有力地促进了陕西省电力公司的发展和部队的现代化建设,部队为陕西省电力公司的人员培训、干部军训等,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