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国西电拟与国电南自合作生产智能电网

日期:2010-06-12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电力网

2010
06/12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西电 国电南自 智能电网

    中国西电拟与国电南自合资设立西电南自,合作生产智能电网建设需求的输配电设备智能控制组件,打造输配电一、二次设备集成发展新模式。西电南自注册资本6,000万元,中国西电拟出资3,300万元,占股55%;国电南自拟出资2,700万元,占股45%。

    中国西电、国电南自6月12日同时发布公告称,根据2010年3月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书,公司拟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国电南自采取资本合作方式,共同投资组建“江苏西电南自智能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合作生产智能电网建设需求的输配电设备智能控制组件,打造输配电一、二次设备集成发展新模式。

    西电南自注册资本6,000万元,中国西电以现金出资3,300万元,持股比例55%;国电南自拟以现金出资2,700万元,持股比例45%。新公司拟在扬州注册,西电南自初期经营范Χ:输变电智能设备组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营销和服务,及技术咨询。

    公告显示,中国西电将为西电南自提供市场支持,以及一次设备产品的技术支持;国电南自将为西电南自提供二次设备产品技术支持、生产制造支持。该公司生产的智能设备组件将与中国西电的变压器、断·器等一次设备配套销售。

    通过共同投资设立西电南自将充分发挥中国西电与国电南自在智能一、二次设备产品生产制造方面的优势,借助双方的管理、资源等优势,整合和进一步发展双方已有的高端技术,产生协同效应,实现强强合作,达到优势互补。同时,进一步提高双方产品竞争力与市场份额,为今后更深入的技术合作和产业合作提供可操作的平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