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新疆华电布尔津一期49.5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日期:2010-03-24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作者: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3/24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发电

  3月18日17时18分,新疆华电布尔津一期49.5MW风电项目33台风电机组并网成功,这也是华电新能源公司系统今年投产发电的首个风电项目。以此为标志,华电在疆投产风电装机总容量达到198MW。

  新疆布尔津一期风电工程于2009年6月份开工建设,工程建设和调试期间,新疆华电布尔津风电公司会同各参建单位,精诚协作、精心组织,精密策划、精细施工,战风沙、斗严寒,特别是在面对60年一遇的风雪灾害时,大力发扬了华电人肯吃苦、能战斗、乐奉献的敬业精神,确保了工程“安全、质量、工期、造价”的可控、在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