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东北煤矿供电安全专项检查全面完成

日期:2006-12-20    来源:东北电监局  作者:东北电监局

国际电力网

2006
12/20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北 煤矿 供电 安全 专项 检查 全面 完成

为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煤炭安全监察局、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关于加强煤矿企业供用电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安监总煤矿[2006]251号)文件精神,按照国家电监会办公厅、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开展煤矿供电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的统一安排,东北煤矿供电安全专项检查组由东北电监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安全监管总局、电监会、地方煤炭监督管理部门、东北电监局以及国家电网公司主要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于2006年12月11日至17日,对东北煤矿供电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及其所属本溪供电公司、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及其所属鸡西供电公司关于对煤矿供电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辽宁省本溪县泉山煤矿、辽宁省本溪县草河掌张家堡煤矿、黑龙江省鸡西市沈煤集团鸡东煤矿、黑龙江省鸡西市立新煤矿三井的用电情况,检查了电力企业保证重要负荷供电的情况,对向煤矿企业供电的220千伏、66千伏变电和线路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地方人民政府煤炭监管部门、电力企业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建议。日前,《东北区域煤矿供电安全专项检查报告》已经完成,待检查组成员会审后,向国家电监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煤炭安全监察局报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