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济南100万奖给山东院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研究中心

日期:2010-02-25    来源:国家核电技术公司  作者:国家核电技术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02/25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济南 生物质直燃发电工程

    2月24日,“济南市科技奖励暨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动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对全市科技进步奖、专利奖、名牌产品等进行了奖励,并对创建国家级创新城市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焉荣竹,市长张建国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下属单位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院”)生物质直燃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济南市科技奖,并获得壹百万元资金奖励。

    自2006年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大部署后,济南市作为全国最早启动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城市之一,四年来扎实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取得丰硕成果。2010年初又入选“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成为全国首批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之一,是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山东院生物质直燃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几年来,科技创新成果显著,中心保持有效运行,顺利通过济南市科技局组织的2009年度审查和审计,为获奖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本次获奖,对于扩大山东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企业高端品牌具有一定的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