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霍林河坑口电厂新建工程空冷岛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06-04-13    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作者:本网讯

国际电力网

2006
04/13
0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霍林河坑 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其它

招标分类:货物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北京

招标内容:

1.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通辽霍林河坑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招标人")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空冷岛设备制造/供货商(以下称"申请人",通过资格审查后为"投标人")参加霍林河坑口电厂新建工程空冷系统设计、供货及服务的投标资格预审。

2.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的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

4)业绩

A投标人为有能力为600MW及以上发电机组配套提供直接空冷系统的厂家。

B投标人提供的空冷凝汽器系统的设备是全新的、提供的设计和设备是先进的、安全的、成熟的和功能完整的。

C投标人应提供投标人及技术支持方(如有)600MW及以上容量发电机组设备的设计、制造及投运业绩和已售出的相同容量、相同参数设备的业绩等文件,包括设备使用单位、安装投产时间和设备运行情况的说明以及设备曾经发生过的缺陷以及改进效果。

5)投标设备的性能和质量由投标人对招标人进行保证,严格执行合同条款。

3.本次招标采取资格预审,只有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投标活动。

4空冷岛范围

空冷岛公开招标采购:包括系统设计、优化,及设备供货(详见招标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的发售

发售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05年11月21日-11月28日(节假日除外)

每日9:00-11:30;13:30-16:30

发售资格预审文件地点: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301室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里北街15号

发售资格文件联系人:曲秀仙010-51965336;寇盈010-51965315

资格预审文件价格:500元人民币/套,资格预审文件售出一概不退。

6.资格审查申请文件的提交

提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05年12月1日20:00时,以文件送达签收时间为准。

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送达地点:内蒙古通辽市通辽宾馆(通辽市西拉木伦大街30号)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朱江海

电话:010-51965328

传真:010-51965335

招标人:通辽霍林河坑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联系人:杜继祥、卢振海

电话:0475-7952222-7118传真:0475-7952525

0475-7952222-9111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