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上饶供电举办治理商业贿赂专项讲座

日期:2006-11-19    来源:上饶供电公司  作者:李角向 方刚

国际电力网

2006
11/19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饶 供电 举办 治理 商业 贿赂 专项 讲座

11月1日,上饶供电公司举办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知识讲座,公司在家领导、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共100多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上饶市纪委副县级纪检员、上饶市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晓东主讲。
    郭主任从什么是商业贿赂、党中央、国务院为什么把商业贿赂作为今年打击的重中之重、商业贿赂的危害、商业贿赂与一般贿赂行为的特征比较、如何把握商业贿赂和合法商业行为的界限、治理商业贿赂执法执纪的协调和量刑量纪如何把握尺度的问题等六个方面展开论述,使公司干部员工对商业贿赂有了一个更系统、更全面和更深刻的了解。
    该公司党委书记谢资生在讲课前就开展此次讲座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作了说明,在讲课结束时,对此次讲座谈了几点感受:一是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对治理商业贿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对商业贿赂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三是提醒了各级领导干部在商业交易活动中,时时把握自己,通过有序、合法的行为进行经营;四是为我们下一步治理商业贿赂长效机制的建立开拓了思路。
    最后,谢书记要求我们要结合具体工作进行贯彻落实,确保省公司提出的“三个不动摇”(抓住电费回收工作不动摇、坚持严格管理企业不动摇、毫不动摇地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创建和谐电网企业,服务和谐社会建设)和“三个不出事”(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党风廉政不出事和资金管理不出事)落到实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