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国电山西右玉风电项目一期工程风电场高低压电缆招标公告

日期:2009-09-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9/04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山西右玉风电项目一期工程风电场高低压电缆招标公告

国电山西右玉风电项目一期工程风电场高低压电缆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2009-09-23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山西
 
受国电山西洁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国电山西右玉风电项目一期工程风电场高低压电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具备投标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资金来源:银行贷款及企业自筹。
二、 招标范围:
国电山西右玉风电项目一期工程风电场35KV、1KV动力电缆;电缆型号ZRC-YJY23-35kV-3×70(含电缆头)、ZRC-YJYxx-1kV-1×240。
包括附件、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
三、 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须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资格和能力。
3、  投标人所投标的物必须在国内具有2个及以上同类型工程良好运行三年业绩。
4、 投标人应通过了GB/T1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
5、 投标人应无任何不良记录。
6、 投标单位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
7、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 报名及发售标书
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并发售标书。请将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及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质量体系证书、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并注明“(单位名称)右玉风电高低压电缆投标”。
五、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自2009年9月3日起五个工作日,每天9:00-11:00,13:30-17:00(北京时间)。
六、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七、 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标段,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八、 购买招标文件要求:
投标人购买标书时,请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加盖红章)一份,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投标人自备U盘),招标文件以纸质印刷版为准。
九、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09年9月23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十一、 开标地点:
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红
手 机:13401096246
电 话:010-58684504
传 真:010-58681403
E-mail:zv666@163.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