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三代核电依托项目非核级仪表阀采购合同在沪签订

日期:2009-08-04    来源:国家核电技术公司  作者:国家核电技术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9
08/04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核级仪表阀

    2009年7月29日,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与世界著名仪表阀制造商世伟洛克公司(Swagelok)在上海签订了三代核电AP1000自主化依托项目非核级仪表阀(PV47)采购合同。国核自仪副总经理陈凯,世伟洛克公司中国华中区销售总监杜洪滨,出席了签字仪式并分别致辞。

    陈凯副总经理强调,三代核电AP1000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压水核电堆型,市场前景广泛,希望世伟洛克公司能以此次合同签订为契机,从战略的高度与国核自仪建立长远合作机制,在核电市场中获得共赢。

    杜洪滨表示,非常感谢国核自仪选择世伟洛克公司作为国内第一家三代核电AP1000仪表阀的供应商,世伟洛克公司很早就进入了中国核电市场,在二代和二代加核电项目上有着丰富的核电设备供货经验;首次为三代核电AP1000供货,世伟洛克公司将在材料采购、制造工艺、质量保证等各个方面加强管理,为三代核电设备提供可靠的性能保证;世伟洛克公司也非常期待通过此次合作,成为国核自仪设备供应的长期合作伙伴。

    本次合同的签订,是国核自仪和国核工程公司框架协议签署后签订的首个三代核电AP1000自主化依托项目采购合同,标志着国核自仪承担的三代核电AP1000自主化依托项目仪控设备采购工作正式展开。

    在此次采购工作中,国核自仪相关人员克服了种种困难,按时完成了招标书的准备工作,并针对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与外方设计单位(西屋公司)进行了多次沟通,促使西屋公司对技术规范书进行了优化,使之更符合工程要求,最终圆满完成了采购合同的签订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