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江苏谏壁电厂2×1000MW机组扩建工程电缆及电缆桥架招标

日期:2009-07-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7/29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谏壁电厂

江苏谏壁电厂2×1000MW机组扩建工程电缆及电缆桥架招标

开标时间:2009-08-18
所属地区:江 苏
详细内容:受招标人的委托,就江苏谏壁电厂2×1000MW机组扩建工程电缆及电缆桥架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一、招标设备清单及招标文件售价:
序号、 设备名称、 招标文件售价(元)
01、谏壁电厂6KV电缆(一) 1000元
02、谏壁电厂6KV电缆(二) 1000元
03、谏壁电厂低压动力电缆(一)1000元
04、谏壁电厂低压动力电缆(二)1000元
05、谏壁电厂控制电缆 2000元
06、谏壁电厂电缆桥架 2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近三年以内未因所供设备的质量、交货期等因素引起终止合同、退货、诉讼,或给工程造成事故。
(2) 电缆供货厂商须提供以下资质文件:“AAA级”信用等级证书、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相关资质文件。
(3) 投标人须提供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的机电产品认证机构出具的产品认证证书。
(4) 电缆供货厂商须具备以下条件:生产规模在500公里/年以上,或每年承包电站、输变电枢纽十个及以上工程的能力; 必须提供20个合同金额在500万以上的业绩表(包括联系人及电话)。
(5) 注册资金应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必须通过武汉高压研究所或上海电缆研究所的鉴定试验。
(6) 低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和特种电缆供货厂商须拥有生产屏蔽控缆的设备。特种电缆供货厂商生产设备必须是专业生产设备。
三、出售招标文件日期:2009年7月29日-8月4日出售招标文件,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出售时间为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00至4:00(北京时间)。
四、投标截止时间:2009年8月18日,北京时间10:00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开标时间:2009年8月18日北京时间10:00整。
联系人:李 峰
电 话:010-62595505
手 机:13146863065
传 真:010-62595505
邮 箱:bjslwz@126.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