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吉林省电力公司反窃电专项行动战果显著

日期:2006-10-11    来源: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  作者:刘廷升 樊泽才

国际电力网

2006
10/11
0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省电力公司 反窃电 专项 行动 战果 显著

截止9月30日,吉林省电力公司系统为期一个月的反窃电专项活动圆满结束。此次专项活动共检查各类用户210460户,查获违章、窃电共56户,已处理38户,追回电量39.67万千瓦时,补收电费28.77万元,收取违约电费42.46万元。

    为开展好此次反窃电专项活动,吉林省公司成立了以主管营销副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济师、营销部主任、公安保卫部主任为副组长的反窃电工作组,制定了反窃电专项行动方案。反窃电专项行动分宣传、检查和总结三个阶段进行。在宣传阶段,吉林省公司系统各单位普遍采取了广播、电视、报纸、宣传车、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大张旗鼓宣传《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供电营业规则》及打击窃电的有关规定,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窃电电话和举报窃电奖励办法,形成了良好的反窃电声势;检查阶段,各单位挑选营业、计量、公安等专业的精兵强将,组成多个检查组,对重点区域、重点用户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吉林公司还组织各供电公司开展了互查活动,通过互查交流了经验,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