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朝水丰水电站改造工程第二次协调会议在丹东召开

日期:2009-06-24    来源:东北电网  作者:东北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09
06/24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朝水丰水电站 改造工程

    按照中朝水力发电公司理事会第60次会议决议,6月13日至21日,水丰水电站闸门启闭设备及安全监测系统改造工程第二次施工协调会议在丹东召开。

    本次会议是在4月份召开的第一次施工协调会基础上,结合工程实际进展情况而召开的。会议期间,中朝水力发电公司中方基建理事、国网公司国际部张启平主任亲自到会指导,并接见了朝方代表团,中朝双方就工程设计、施工期间相互配合、过境作业、工程协调等涉及工程实施的具体问题广泛地交换了意见,会议确定工程于今年8月15日正式开工,并形成了会议纪要。本次会议为工程顺利开工及尽早消除水丰水库的防汛安全隐患创造了良好开端。

    中方代表团由中方业务处、太平湾发电厂、中水东北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中水六局等单位成员组成;朝方代表团由朝鲜电力工业省水电局、水丰发电厂、朝鲜中央电力设计所等单位成员组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