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埃森哲大中华区副总裁来华中电网公司拜访 征求对ERP一期意见和要求

日期:2009-04-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09
04/01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中电网公司 ERP

    3月31日,埃森哲大中华区副总裁陈笑冰来华中电网公司拜访。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谢明亮,总经理王中兴分别会见了陈笑冰。

    陈笑冰表示,此次主要是来征求华中电网公司领导对ERP一期工程上线后的意见和要求,以便在二期工程中改进和完善。

    谢明亮表示,总体来讲,ERP一期工程达到预期目的,一方面公司ERP项目组在二期工程实施过程中还要不断完善和提高,另一方面公司使用者还有一个不习惯到习惯的运用过程,双方在二期项目建设中要密切合作,加强沟通和了解,使之全面达到预期目标。

    王中兴表示,华中电网公司在推进ERP建设上态度是坚决的,一期工程已完成,投入使用后可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实践运用中的需求可能还会有所变化,二期工程在建设中还要继续对其进行完善;双方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和配合,解决问题,完善项目建设。

    公司总经部、思政部、科信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