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田家庵发电厂密封件厂挺进印尼SSP电站

日期:2009-03-11    来源:生意社  作者:生意社

国际电力网

2009
03/11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田家庵 发电 印尼

  日前,印度尼西亚SSP电站一纸电文传到大唐淮南田家庵发电厂密封件厂。由该厂生产的某种型号密封垫,在SSP电站的两台30万千瓦机组阀门使用试用期间,顺利通过有关性能考验。业主决定今后一段时期,将田家庵发电厂密封件产品,做为合作伙伴,要求该厂生产并储备此种型号的密封垫件。

  田家庵发电厂密封件厂是我国密封件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开发和生产的三大系列近40多个品种,被用于国内火电、核电、石油、化工、冶金、机械制造等领域。在制定今年的全年生产、营销计划目标和任务时,该厂就清醒地认识到市场环境变大,营销不容乐观。厂领导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把握国内市场,紧盯国际市场,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保持产品市场占有率。一是营销宣传渗透市场,把握住产品零库存原则,不失时机参加国内外的产品交易会、推介会。去年的中国煤矿机械投资贸易洽谈会,该厂的密封件及其其它4大系列28种产品闪亮登场,其中的14种产品在洽谈期间与客商签定了供货协议。二是依托国际市场平台,与国际上的一些著名企业强强联合,抢占和扩大市场份额。该厂凭着较强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成为美国戈尔有限公司、西班牙标牌密封材料有限公司、德国欧能德集团公司在中国指定的特约代理商。紧接着又一股作气,凭借主业在国外拓展外部市场基地,延伸密封件产品销售渠道,使产品走出国门。三是通过产品外协加工,向客户提供送货上门、特殊产品订做、现场技术指导等优质服务方式,维系客户关系,巩固市场。

  在产品成功挺进印尼SSP电站基础上,该厂积极应对和抵御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诸多不利因素。从年初就重点加强了营销管理工作,实行全员动态考核。出台了新的销售制度,通过奖惩手段鼓励营销员积极开拓市场,争取订单。营销报表提供的数据表明,该厂目前与省内外60多家企业确定了长期供货、长期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