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远东控股集团再获国家电网公司3亿元导线订单

日期:2009-01-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1/07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 电缆

   近日获悉,在国家电网公司2008年12月中旬的集中规模招标采购项目中,远东控股集团再获3亿元导线订单,其中包括1.7亿元特高压导线,用于特高压直流工程。目前,远东控股集团正积极组织力量,确保该批导线保质保量如期交货。

   远东控股集团在大力发展新型导线的同时,同样重视传统导线的生产、研究和工艺改进。据悉,远东控股集团的钢芯铝绞线最高电压等级达1000kV,最大截面达1400平方,处于国内领先的水平。远东积极参与国家电网公司新型导线的研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例如630K900,720K900等扩径空心导线,能有效降低电晕,降低成本,节约能耗。

   远东控股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厂家,产品主要包括裸电线、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碳纤维导线五大类产品,年产裸导线能力达10万吨。三峡输变电工程、华中电网公司三板溪水电500kV送电线路工程、国家电网公司神木电厂~忻州~石家庄北Ⅰ、II回 500kV输电线路工程、等等诸多国家重点输变电工程,选用了远东电缆,用户对远东产品的质量保证和服务措施十分满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