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滨绥铁路改造工程电力电缆、箱式变电站采购公开招标

日期:2024-03-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2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箱式变电站 电力设备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滨绥铁路 K491+213~K496+247段改造工程建设单位管理甲供物资电力电缆箱式变电站采购招标公告发布,招标人为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滨绥铁路K491~K496段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

公告显示,为消除滨绥铁路 K491+213~K496+247段线路安全隐患,提升铁路安全管理水平,强化“一带一路”通道运输保障能力,同意实施滨绥铁路K491+213~K496+247段改造工程。采用沿既有线取直新建线路部分利用既有线方案,工程上预留双线条件,隧道及部分桥墩按双线建设。新建线路长3.8km,利用既有线0.3km,新建桥梁3座共1.4km,新建隧道1座计0.6km。

项目投资估算3.5亿元,建设总工期2年。

招标公告如下:

滨绥铁路 K491+213~K496+247段改造工程建设单位管理甲供物资电力电缆、箱式变电站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TJGWZ2024-01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滨绥铁路 K491+213~K496+247段改造工程建设单位管理甲供物资电力电缆、箱式变电站采购招标人为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滨绥铁路K491~K496段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电力电缆、箱式变电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为消除滨绥铁路 K491+213~K496+247段线路安全隐患,提升铁路安全管理水平,强化“一带一路”通道运输保障能力,同意实施滨绥铁路K491+213~K496+247段改造工程。采用沿既有线取直新建线路部分利用既有线方案,工程上预留双线条件,隧道及部分桥墩按双线建设。新建线路长3.8km,利用既有线0.3km,新建桥梁3座共1.4km,新建隧道1座计0.6km。

项目投资估算3.5亿元,建设总工期2年。

本项目采购的物资名称、规格型号、计量单位、数量、交货时间、交货地点等情况详见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

3.1DL01包(电力电缆)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1.2投标物资须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3.1.3投标物资须具有由通过CMA和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物资(最高电压相同、同类防护形式、同种导体材质)近三年内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3.1.4投标物资须具有铁路正线或国家电网的寒温寒冷近5年内供货业绩,并提供由使用单位出具的运行良好使用证明,同时提供相应的合同文件。

3.2.DL02包(箱式变电站)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2.2.投标物资须具有由通过CMA和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

3.2.3. 投标物资须具有铁路正线或国家电网的寒温寒冷近5年内供货业绩,并提供由使用单位出具的运行良好使用证明,同时提供相应的合同文件。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诚信要求

4.1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各投标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4.2处于国铁集团信用评价"黑名单"或暂停合作关系的。各投标人提供"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信用评价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4.3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被取消投标资格且处于处罚期内的(以国家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4.4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的。各投标人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4.5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各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截图盖企业公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4年3月21日17时00分至2024年3月26日17时00分,通过国铁采购平台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2招标文件每包售价100元,售后不退。采用银行汇款方式将款项汇至账户名称: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账号:7005054,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西单支行。请申请人确保在购买采购文件之前将上述费用汇到上述账户,并在国铁采购平台系统中上传缴费凭证,

5.3购买流程:注册生效后-申请人登陆国铁采购平台-投标管理-购买招标文件(上传缴费凭证)。

5.4未购买相应包件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接收。

5.5 招标文件获取后,请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w.hlj.gov.cn/)进行注册,录入完整的企业信息以便开标时使用。(注:已办理过注册的单位无需重复办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与开标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08:00至2024年4月18日 08:30,地点为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投标人须自行将投标文件递交到交易中心指定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w.hlj.gov.cn/)、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滨绥铁路K491~K496段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邮政街275号

联 系 人:姜工

电    话:0451-86439909

协助单位: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哈尔滨项目组地址:海韵商务酒店648室(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19号)

联 系 人:孙工、董工

电    话:13674238985、13895721018

邮    箱:crmsc_hrb@163.com

2024年3月21日

附件:

物资需求一览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