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俞培根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

日期:2024-03-19    来源:东方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9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电力设备 电力系统

3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率队访问东方电气集团,受到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的热情接待。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智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大客户部总裁张君儒,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景伟参加会谈。

俞培根对谷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农业银行一直以来给予东方电气集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集团公司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和数字化转型、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情况。俞培根表示,中国农业银行是集团公司合作银行,双方合作领域广泛,成果突出。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与交流,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共建“一带一路”海外项目合作、核心板块业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与民族复兴伟业。

谷澍感谢东方电气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东方电气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发展方面,使命相同、目标一致。目前银企整体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司库建设、项目融资等领域取得重大合作突破。未来,中国农业银行愿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继续深化银企合作,在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等方面进一步对接,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在俞培根的陪同下,谷澍一行还参观了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深入了解东方电气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规划与布局、科技创新等情况。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和四川省分行、东方电气集团总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