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与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会谈

日期:2024-03-18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8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大唐 邹磊 电力人物

3月1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与来访的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新能源合作等事宜进行友好交流。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曲波,明阳集团联席总裁、能投事业群CEO汪海涛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40315135153.jpg

邹磊对张传卫一行到访中国大唐表示欢迎,对明阳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邹磊表示,中国大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绿色转型步伐,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明阳集团是有着重要影响力的清洁能源产业集团,中国大唐与明阳集团合作基础良好、产业优势互补。希望双方本着相互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遵守行业规律,把握历史机遇,做好存量合作的同时,围绕资源获取、技术创新等加强沟通对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我国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传卫感谢中国大唐长期以来给予明阳集团的信任和支持,简要介绍了明阳集团产业发展等情况。张传卫表示,明阳集团创立三十年来,始终坚守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和自主创新研发不动摇,不断抢占新能源高端装备的世界级赛道,奋力打造知名的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团。希望双方围绕资源协同、供应链等深化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共赢。明阳集团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领先的服务,为合作伙伴与社会创造价值,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中国大唐、明阳集团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